close

 

「 拉拉拉~~~ 」少年邊跑邊跳,心情似乎很愉悅。這時秋天才剛來臨,風微微的吹來,十分涼爽的季節。

「 晚餐吃什麼呢 ? 真是期待呢 ! 」走著走著。

ㄅㄥˋ

「 唉唷 .. 」不知道撞到什麼了,抬起頭卻看到一棵好大的樹,「 這裡什麼時候有這棵樹的 ? 之前路過的時候怎麼都沒注意到 .. 」

好香哦..

「 怪了這棵樹會發出香味 ? 」走近一聞,香味突然變的十分濃郁,濃郁到... 咚。





『  醒來 .. 快點醒來 .. 快醒來 .. 』

「 唔 .. 」 吃力的讓身體動了動,我怎麼會睡著了呢 ? 怎麼感覺像睡很久,全身骨頭都快散了。咦 ? 怎麼軟綿綿的 ? 這觸感... 好舒服啊 ..

『 哎呀 ! 你可終於醒了! 你睡了好久呢 ! 』這聲音 .. 真好聽啊 ..

不對 ! 這是女人的聲音 !
猛然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雙綠色的大眼睛。

「 啊 !!!! 」馬上往旁邊一跳,結果不是跳開了而是在地上滾了兩三圈,我竟然忘了我是躺著的..

看清楚眼前這個女人之後才發現,她根本不是女"人",不過可以很確定她是女性,只不過不是人而已。


只不過 ! ?

再更仔細的看才發現,她有著一頭頻果綠的俏麗短髮,在陽光下還閃著像螢火蟲的綠光。綠色的大眼睛像水一樣透徹,真是無辜啊 ! 米白色的皮膚好光滑的樣子,仔細一看還有點像鱗片 ? 不過最最最奇怪的還是她的耳朵,竟然長在頭上 ! 尖尖的倒三角形,尾端還開了岔,讓我想到喵喵特攻隊的草莓喵喵。

其實她長的挺漂亮的嘛 ! 然後.. 這裡又只有我們兩個.. 嘿嘿 ..



馬上給自己一巴掌 ! 什麼時候了還在想什麼東西嘛 ! 真是..

『 那個.. 請問,你在看什麼呢 ? 』眼前的這個女.. ,呃.. 姑且先把她稱做為" 女性 "。

她說的一句話終於把我從自己的幻想中拉回現實。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失禮,身為男性不該盯著女孩子看還露出怪異的表情,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表情。

「 痾.. 呵呵.. 沒什麼.. 請問,這裡是哪裡 ? 我怎麼會在這裡 ? 」我試著親切的回應,不過真的很像怪叔叔要和小妹妹搭訕時的口氣,害我在心裡囧到了不行。

『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是哪個種族的 ? 我好像沒看過你這種動物.. 』她邊說邊露出疑惑的表情。

哇 ! 真是極品欸 ! 長的美身材又棒又有好聽的聲音,這疑惑的表情我在心裡給她滿分啦 !

再給自己一巴掌..

「 我不是動物,我是人類,我叫做葉麟,你可以叫我麟,你應該不是人類吧 ? 你是.. ? 」

兩邊的臉頰都快腫起來了,有點後悔剛剛打自己打的太大力了..。

『 人.. 類 ? 沒聽說過的種族,我是紫風,是精靈族,你好啊 ! ..麟 』

哇哇哇哇哇 ! 這麼美的美女竟然叫出我的小名了 ! 我還在作夢對吧 ? 如果是夢的話睡久一點好了..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 呃.. 姑且先稱呼他為人類。
這個人類是怎樣啊 ? 一直盯著人家看還露出奇怪的表情,怎麼好像有點像.. 陶醉 ? 真想過去揍他幾拳,不過他自己會打自己,真的很莫名其妙,算了,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還是別亂來的好。

紫風在心裡抱怨了一大堆。

  

『 這裡是拉飛森林,是魯茲彌亞的西方國土,你是來自哪裡的 ? 』

欸 ? 拉飛森林 ? 魯茲彌亞 ? 精靈 ? 這不是夢嘛 ? 為什麼這麼真實 ? 眼前的一草一木,連風的像是真的 !

這代表什麼 .. ?

「 我.. 我來自迦爾利.. 」快回答我你知道這是哪裡 !

嘴角忍不住抽動了一下。

『 迦爾利 ? 那是哪裡 ? 拉核大陸以外的國家嗎 ? 』
「 ... 」

我突然感到好暈眩好暈眩,快昏倒吧,昏倒了說不定醒來就可以回到家吃好料 ..


咚。






『 哎呀 ! 怎麼又昏倒了! 』又是這個好聽的聲音,咦 ?

『 說不定是你把他打昏的你還說呢 ! 』這聲音好像沒聽過,唔,好熟悉的味道,好像老奶奶身上才會有的那種。

『 人家才沒有呢 ! 雖然我剛剛真的有點想,可是我沒有哦 ! 我可以發誓 ! 』

紫風啊紫風,原來你剛剛想把我打昏 ?

緩緩睜開眼睛,沒有想像中的回到迦爾利,沒有回到那棵該死的不知名樹下,也沒有回到家裡吃好吃的,都沒有,那表示我還在這根本不知道是哪裡的這裡,叫什麼來著 ? 魯茲什麼 ?

這才發現我躺在一張木頭打造的床上,棉被和枕頭都有一股懷舊的味道,讓我想起多年不見的奶奶。

我是面對著牆睡的,所以她們沒發現我已經醒了,順著牆往上看,是一個墨綠色的窗戶,外頭的月光很明亮,星星也很多。


咿.. 哦..


好像是門關上的聲音,屋內頓時變的安靜許多,看來她們是出去了。
翻個身子面對著房間。
房間正中央有炭火正燒著,也是室內唯一的光源。這房間內的一切都是木頭做的,很簡陋,很樸素,有張餐桌在廚櫃旁邊,廚櫃裡面擺著幾個鍋碗瓢盆。
床的後頭有座樓梯,看來還有閣樓。樓梯後面有水聲,應該是小河有流經這房子吧,或者房子後面有座湖泊也說不定。
看來她們的生活很單純。

咿.. 哦 ..


門打開了,應該是她們回來了,我馬上躺好裝作還沒醒的樣子,打算繼續裝死。

『 奶奶,對不起哦,我又亂撿東西回來了。』紫風說。

『 沒關係的,奶奶都知道,你只是捨不得浪費食物而已,撿回來就檢回來吧,反正都會吃掉的。』

吃.. 吃掉 ? 亂撿東西 ? 夭壽 .. 我.. 她們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食人精吧 .. ? 媽呀 ! 我怎麼會這麼的這麼的 " 幸運 " ? 神啊 ! 救救我 !

我在心裡祈禱的同時竟然不自覺的發起抖來。

『 咦 ? 他好像醒了欸 ! 一直發抖,是不是會冷啊 ? 』喀.. 喀.. 別過來啊 !!

紫風走了過來,正想伸手觸碰麟的時候,麟卻突然把棉被掀開,而後縮到床尾去還不斷發著抖。

「 不.. 不要.. 不要過來哦 ! 在過來..  我要不客氣了哦 ! 我.. 我才不會讓你們吃了我 ! 」

『 啊 ? 』紫風不解,只好無奈的抓抓頭,轉頭說『 奶奶 ! 都是你啦 ! 他好像誤會了。』

沒想到那位 " 奶奶 " 看起來和紫風差不到幾歲,根本只能算是 " 姐姐 " 吧 ?

不.. 不對.. 這不重要 ! 重要的是她們想吃掉我 ! 別以為我會上當 ! 哈哈哈哈 ! 你們的計謀被我看穿了吧 !
雖然看穿了.. 但畢竟我還在她們的地盤啊 ~~~~~ 我好想哭.. 媽媽 ~~~~

『 哈哈哈哈哈哈~~~』只見那位 " 奶奶 " 笑的很誇張,還趴在地上瘋狂的笑..
再看看紫風,十分無奈的表情。
現在.. 現在是怎樣啦 ? 看著食物逃跑很好笑嘛 ! ? 欸 ? 不對 ! 我不是食物啊~~~

『 還笑哦 ? 你看把麟嚇成這樣 ! 都是你 ! 說什麼吃不吃的.. 真是.. 』紫風對著 " 奶奶 " 喊了喊。

『 麟,抱歉哦,我奶奶就是這個樣子,我們剛剛說的撿到的東西是指香菇和野菜,不過都是長的不太好的,因為不忍心浪費所以才會都撿回來,不是要把你吃掉.. 』

噗哧一聲,紫風自己也笑到不斷的拍著床沿 『 哈哈哈 ! 真是太好笑了 .. 怎麼有人這麼笨啊 !! 哈哈.....』

「 ... 」





至少過了有十分鐘左右她們倆才停止繼續笑,不過當她們轉過頭來看到我臭到像大便一樣的臭臉時也很給面子的再笑了十分鐘。

『 好.. 好.. 好了.. 』都笑到說不出話來了,你還好個屁 !! ?

心中的一把怒火狂燒,真想過去把眼前這兩個笑到不像樣也美到不像樣的女性抓去扁一扁。

『 呼.. 幾百年沒這樣笑過了.. 紫兒嗄 ! 你可真撿了個有趣的東西回來了嗄 ! 』奶奶邊喘著氣邊喝著茶水,絲毫沒有注意到我正送她好幾個大白眼。

『 唉唷 ! 就是說啊 ! 幾百年沒遇到這麼有趣的笑話了! 』

現在是怎樣啊 ! 笑夠了沒 ?

當她們好不容易脫離只有笑聲的世界的時候,兩個人突然很有默契也很正經的轉過來看著我,害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我猜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困窘。

「 怎.. 怎麼了 .. ? 」我試著露出笑容,不過卻像在抽蓄。

『 老實說.. 我們是真的要吃你哦 ! 』她們倆異口同聲,還露出小惡魔的笑容,聲音這樣好聽卻也這樣毛骨悚然。

突然,她們倆一起往我這邊撲過來,嚇的我發出我有生以來最高音階的尖叫,「 阿 ~~~ ~~~~ 」,不過中間還破音就是了,現在不是注意有沒有破音的時候吧 ?

沒想到 ..

沒有利齒的攻擊,也沒有爪子,沒有血液四濺,只有笑聲,和兩個倒在地上笑到喘不過氣來的女妖精。


幹。

我詛咒你們笑到斷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