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 ~!

「 唔 ? 」

動了動僵硬的手腳,我又睡了多久了 ?

『 哎呀 ! 你醒了耶 ! 果然跟睡美人一樣 ! 親一下就醒了欸 !  』

這是誰的聲音 ? 好像是女性的聲音。

緩緩的張開眼睛,視線有點模糊,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有人在我旁邊,而且不只一個。

親一下 ?

「 我的初吻 !!! 」

『 看來他沒事了。』似乎是一個男性在說話。

『 就是啊 ! 可是現在怎麼辦啊 ? 我們兩個可能逃的出去,可是要帶著他的話.. 有點困難耶 ! 』女性說。

「 你們是誰 ? 」

眼睛終於比較看的見光線了,不過眼前這兩個穿著斗篷的人,我實在沒辦法分辨他們是男是女或者他們是什麼。

『 先喝點水吧 ! 看你應該倒在這很久了 ! 身上都是灰塵,要不是你的鏈墜發出光,不然我和李德都以為你是這堆廢墟的一體了。 』

穿著暗紅色斗篷的應該是女性,她說的李德,應該就是她身旁那個穿著黑色斗篷的人了。

我喝著水,感覺自己像睡了很久很久,可是卻不累,只覺得身體充滿了能量。

一邊聽著那位女性說話,一邊喝著水,但事實上她說了什麼我根本沒有聽見。

『 哦 ! 對了 ! 你叫什麼名子 ? 』那位女性問。

「 我 ? 我叫葉麟,叫我麟就好了。你們是誰 ? 怎麼會在這裡 ? 你們也是精靈 ? 」

突然覺得腦中有好多好多個問題需要解答,紫風呢 ? 綠芽呢 ? 阿飛呢 ? 我怎麼會倒在廢墟裡 ?

『 麟 ? 不會吧 .. 李德.. 』說完,女性轉頭看著穿著黑色斗篷的男人。

『 我不知道,但機會太小了,說不定只是一樣的名子罷了.. 』李德說。

『 摁 ! 』女性又轉過頭來。『 我是玥暉,是墮落天使,你是人類吧 ? 你和李德有相同的氣息唷 ! 這裡是精靈族部落的中心,生命之花的心臟地區,你身上那條項鍊,就是生命之花吧 ? 』

聽到 " 人類 " 這兩個字讓我有無比的熟悉感,原來 ! 原來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類啊 !

生命之花 ? 吳花果 ? 這兩個名詞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

「 我不知道吳花果是不是生命之花,這裡是精靈部落的中心 ? 其他精靈呢 ?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 對 ! 我是人類 ! 李德也是嘛 ? 」

太多問題需要解答了,而且疑惑似乎不斷在增加中。

『 吳花果 ? 那是什麼 ? 這裡 " 曾經 " 是精靈部落的中心,大戰爆發之後精靈族大舉西遷,現在聽說搬移到了最原始的弗那森林去了,現在魯茲彌亞已經沒有任何精靈族了,只有一些來不及逃走的或落單的被留了下來,大部分都去投靠了魯茲彌亞的皇室,不過待遇不是很好就是了。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 我跟李德來這裡避難的時候就發現你了 ! 是啊 ! 李德也是人類 ! 』玥暉解釋著。

我睡著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 大戰 ? 西遷 ? 皇室 ? 避難 ?

「 大戰爆發到現在.. 過了多久了 ? 」

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 五年有了吧 ! 你說是吧,李德 ? 』玥暉轉頭問李德。

『 是啊 ! 五年了 ! 』李德嘆了口氣,陷入回憶狀態。『 那個時候,大王子和二王子似乎都在暗地裡策劃搶奪王位,不過,誰也沒想到二王子席維爾會聯合奈宗所有的種族來打仗。當異族大軍襲來時,大王子連想都沒想就召集了皇家禁軍反攻,沒有謀略,也沒有規劃,就開打了,第一場大戰發生在皇室密會的前一晚,連國王和公主都連夜逃往蘇領城去避難了。反倒是三王子不知道到什麼地方去了,有人說可能已經遭刺客殺害了也不一定。第一場大戰打了三天三夜,皇家禁軍實力不凡,僅損失兩千人左右,於是二王子採取斷糧的方式,由於魯茲彌亞國土西高冬低,水源方面對大王子而言十分不利。二王子派人在梅野河上游搭建水壩,把水都攔住了呢 ! 大王子不得已才向伊絲凱娜求援,伊絲凱娜答應提供水源及糧食,這才解決了斷水斷糧的危機,反倒是苦了城裡的百姓們啊 ! 一直到現在,打了五年的仗了,依舊沒有停止的跡象,不知道還要打到什麼時候,百姓們該怎麼辦呢 ? 』

李德越說越心酸,看的出來他很難過。

我睡了五年嘛 ? 也太久了吧 ? 既然精靈族已經搬遷了,那紫風和綠芽他們應該也沒事吧 ?

「 所以.. 我睡了整整五年嘛 ? 」

『 五年 ! ? 你發生什麼事了 ? 』玥暉和李德同時轉過來看著我,似乎很驚訝,不過這應該算是正常的反應吧 ? 誰可以一覺睡上五年 ?

「 當時.. 紫風本來要帶我去走走的,可是綠芽穿的實在太.. 太讓人受不了了,我好像流了不少鼻血,然後就昏倒了的樣子,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在這裡,不過那個時候這裡乾淨而且整齊多了,然後我遇到了吳花果,它變成鏈墜的時候發出了好亮的光,我想說如果我在盯著那些光看可能都要瞎了,沒想到閉上眼睛就睡了五年,直到現在我才醒過來。不過.. 為什麼昏倒之後我會在這裡 ? 」

『 紫風 ? 你說紫風 ? 』玥暉抓著我的肩膀前後猛搖,搖的我頭都暈了。

「 等 .. 等等 ! 別搖了 ! 」我好想吐。

『 哦 .. 對不起 .. 只是聽到紫風的名子害我忍不住了,你剛剛說的真的是紫風嘛 ? 綠色短髮的精靈 ? 是不是 ? 』玥暉好緊張的說著,連李德都轉過來看著我了。

「 對.. 你認識紫風 ? 她沒事吧 ? 綠芽呢 ? 他們都沒事吧 !? 」

聽到有關紫風的消息,我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 果然.. 李德,現在怎麼辦,不能丟下他不管了。』玥暉轉頭看著李德,表情十分擔憂。

「 什麼 ? 」

現在除了疑惑之外我不知道還要有什麼反應。

『 現在也出不去了,看來是入夜了,現在出去一定會被獸人攻擊的,二軍已經佔領這了,只能等他們棄守這個地方去尋找下一個據點了。』李德眉頭深鎖著。

『 我可以不吃,可是你們兩個是人類欸 ! 沒有食物和水該怎麼辦 ? 』玥暉問。

『 他們不會待太久的,這裡不方便他們搞偷襲也不方便攻打,只是暫時休息罷了。』李德倒是不怎麼擔心。

「 那個 .. 」

『 嗯 ? 』

「 為什麼不能丟下我 ? 二軍是什麼 ? 獸人 ? 」滿天的問號飛著。

『 紫風.. 紫風在找你,已經找了五年了,詳細情況我不清楚,要等你見到她才會知道,所以我們不能丟下你。』玥暉嘆了口氣。『 二軍就是二王子席維爾的異族大軍,獸人、飛鳥、龍族、戰妖... 只要你想的到的種族都是二軍的戰力。獸人,就是有點類似人類和野獸的合體。』

「 原來如此。」看著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玥暉笑了起來。

『 噓 ! 』李德突然警戒起來。『 安靜 ! 』

我和玥暉都躲在李德的後面,連呼吸聲都壓到最小聲。

『 先睡吧 ! 今晚還是別再說話比較好 ! 他們說不定會發現我們 ! 』李德用氣音和我們說。

我和玥暉都點了點頭以示明白。









『 怎麼樣了 ? 』

『 席維爾陛下,一切都已準備妥當,等候您發落。』雷恩低著頭說。

『 明天太陽升起的瞬間,就開始吧。』

『 是 ! 』

彌拉亞啊 ! 你怎麼能怪我搶走你的一切呢 ?

是你不夠資格,不夠資格當大王子也不夠資格成為國王,我什麼都比你好呢 ! 忌妒嘛 ? 哈哈哈...

母親的死,不就是你造成的嘛 ? 還裝的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呢 ! 真佩服你的演技.. 哈哈哈哈.. 等著好了,我一定會替母親報仇 !

在王座上的席維爾嘴角略為上揚。






五年前。

『 父王,孩兒好害怕。』芙拉依偎在熙坦懷中。

『 別怕,父王在這,沒事的哦 ! 』熙坦騎著馬,希望能夠快些趕到蘇嶺城。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芙拉開始哽咽,又抱熙坦更緊些。

『 沒什麼事的,不過是你大哥和二哥吵起來了..』熙坦笑的很疲憊。想當初,自己也是透過戰爭得到王權的,多黑暗的自己。

『 真的嘛 ? 父王.. 』芙拉撒嬌著。

『 嗯 ? 』熙坦邊回應一邊讓馬兒跑的更快些。

『 您累了嘛 ? 』芙拉用嬌滴滴的語氣問著。

『 不累的,只要是為了你。』熙坦突然想起那已逝的妻子,芙拉長的和梅塔是那麼的相像,站再一起就像雙胞胎一樣,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相似了。

『 那.. 您就休息一下吧 ! 』芙拉笑著說。

『 什麼 ? 』熙坦話還沒說,只感覺胸口一陣疼痛,接著有許多溫熱的液體流出,染紅了整件上衣。

芙拉輕笑著。

『 父王,勞您傷神了,好好休息吧。』

說完,芙拉把熙坦從馬上推下,熙坦摔落之後在草地上翻滾了好幾圈。

除了疼痛,什麼都感覺不到,身體好沉好沉,也快看不到了呢。
『 芙拉 .. 』熙坦看著女兒快馬加鞭的離開他身邊,這成了他最後看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