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凜,一切都妥當了嘛 ? 』彌拉亞小聲的問,藍髮藍眼的他總是受到許多年輕女孩的喜愛。

『 都準備妥當了,就等三天後國王召集密會了。』凜回答。

『 席維爾,有沒有什麼動作 ? 』真正讓大王子煩惱的還是這個。

『 屬下不知,還在探查。』

『 退下吧。』彌拉亞嘆了口氣。

『 是。 』


小時後,蓋爾狄總是拉著芙拉,口口聲聲都是 『 不可以欺負妹妹哦 ! 』,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個愛妹妹的好哥哥,到現在還是如此,我想,最沒有變的就是蓋爾狄和芙拉吧,他們是好弟弟和好妹妹。

只有你,席維爾,你總是不說話,也很少露出笑容,可是什麼都比我好,每一樣 !

母親還在世的時候就最疼愛你 ! 但是母親病倒時你連探望都沒有 ! 更別說喪禮了! 你根本就缺席 ! 母親臨走前口口聲聲都是席維爾席維爾 ! 你人在哪裡 ?!

父親的讚賞、母親的疼愛、眾人的目光,永遠都在你身上 ! 但你就是不說話也不表達 ! 你叫我怎麼忍受呢 .. 我週遭的所有人 ! 所有人 ! 都只是因為我這個 " 大王子 " 的頭銜才會跟著我服侍我 !

現在 ! 好不容易有一樣屬於我的東西了 ! 因為我是長子 ! 所以王位是我的 ! 現在你也要來跟我搶 ? 我的朋友、我的愛人、童年 ! 全都被你奪走了 !

我恨你,恨你搶走我的一切,恨你讓我什麼都沒有 !

哈哈哈哈... 你等著好了 ! 我也要你體會這種侮辱 ! 哈哈哈哈 ...






 「 哈.. 呼 .. 」 伸個懶腰,好不容易終於好起來了,沒想到我傷的這麼重,左肩到右邊腰際的一道大傷口,看來必定是會留疤了。

『 你醒啦 ? 睡的好嘛 ? 』紫風走了進來,在我床邊坐下。

「 還不錯,這邊很舒服,柔人也很好,你呢 ? 好點了 ? 」抬頭環顧四周,才發現這個房間屋頂上吊著一個綠色的發光體,有點像水晶卻又不太像。

『 呵,不會吧,柔有人追了哦,你不會想得罪一大堆精靈帥哥的,對吧 ? 』紫風瞇起她那雙漂亮的綠色眼睛,狐疑的看著我。

「 什.. 什麼話 ! 我才沒有喜歡柔 ! 只是謝謝她照顧我而已 ! 呿.. 你亂說什麼嘛 ! 」

打死不承認打死不承認打死不承認.....

『 哦 ? 真的 ? 那你臉做什麼紅成這樣呢 .. ? 嗯 ? 』紫風越靠越近,都快把我給羞死了。

「 沒.. 沒 .. 才沒有 ! 明明就是因為你.. 你靠太近才會這樣.. 」

打死不承認打死不承認打死不承認.....
不過也真的有一方面是因為紫風靠太近。

『 哈哈 ! 看你羞的咧 ! 好啦 ! 不鬧你了 ! 衣服換一換吧 ! 等等帶你去逛逛 ! 』紫風邊說邊笑邊走向門邊。

「 換 ? 換什麼衣服 ? 」

『 換衣服啊什麼衣服 ! 你腦袋撞壞了 ? 不對不對 ! 你又沒腦袋 ! 』紫風若有所思的說了起來。

「 ... 」

我有腦袋 ! 我在心裡大聲反駁 ! 欸 ? 你問我為什麼不大聲的說出來 ? 唉.. 當然是因為沒辦法說啊 ! 你想想,紫風那種人.. 唉.. 還是在心裡喊個爽快就好了。

『 衣服在那個儲櫃裡,自己去找幾件合身的穿吧 ! 』說完,紫風就走出房門。

「 衣服 ? 」

我走向儲櫃,是個木製的儲櫃,很精緻的刻上細小的花紋。

打開之後我馬上就後悔剛剛沒先把紫風抓來扁一扁。


全都是女生的衣服..

幹。

紫風你給我記著。

「 ... 」








『 咦 ? 你怎麼沒換衣服 ? 』紫風疑惑的看著我。

「 ... 」

雖然這個疑惑的表情我很想給她打個滿分,不過看在她實在是個表裡不一又邪惡又機車的女巫婆之後我就只能給她五十分。

『 算了,反正你穿怎樣都沒什麼差別。』

「 ... 」

『 阿飛,奶奶呢 ? 』這時,紫風叫了叫在我們旁邊的男精靈,他的皮膚是漂亮的銅色,有著一頭咖啡色的頭髮,看起來就是那種女生會好愛好帥的男生,看起來那種就是男生會好想打死他的那種男生。

『 她等下就來了。』他開口了。

不過他的聲音會讓我以為是 " 她 " 的聲音,不過外表還是那種會讓女生好愛男生好恨的樣子。

『 嗯 ! 等等麻煩你了呢 ! 』紫風笑著。

『 當然 ! 沒問題 ! 』阿飛也笑著。

該死,那聲音跟那帥氣到爆表的陽光笑容真的有夠不搭 !
為什麼不是我有那帥帥又壞壞的笑容呢 ~~~ ? 老天啊 ! 你真是不公平啊 !

『 抱歉久等了 ! 』奶奶,呃.. ,綠芽跑了過來,不過她的到來害我眼睛花花,腳步還踉蹌了一下。

『 沒事吧 ? 』紫風扶住我的手,整個身體貼在我身上。

哇哇哇 ! 太幸福了 ! 對不起啊老天 ! 剛剛誤會祢了 !

『 怎麼樣了 ? 』綠芽走到我面前,不過她一來就讓我..

噴鼻血..

『 阿 !! 你怎麼了 !? 怎麼會流血了 !!? 』綠芽又靠的更近了。

啊..  這樣下去我會貧血,老天 ! 你別這麼想讓我回老家去啊 !!

「 等.. 等等 ..  我沒事,離我遠一點 .. 」我虛弱的聲音連我自己都快聽不見了。

『 什麼 ?  你說什麼? 』結果綠芽和紫風又靠的更近了。

啊.. 

『 他又昏倒了.. 』
『 ... 』
『 ... 』





『 女王陛下,密使似乎打探到有關席維爾的消息了。』女騎士仍舊恭敬的向女王陛下報告。

『 讓她進來。』

『 參見女王陛下。』

『 不用行禮了,報告狀況。』

『 席維爾目前似乎沒什麼舉動,反倒是雷恩的行為較為可疑。』密使說著。

女王反倒皺起了眉頭。

『 雷恩 ? 他做了什麼 ? 』女王問。

『 雷恩目前人在奈宗。』

『 奈宗 ? 他到奈宗去做什麼 ? 那裡除了蠻荒族群之外什麼都沒有啊 ! 』女王不解。

『 屬下不知。』

『 去查清楚,我要知道他到底在打什麼算盤 ! 』

『 是 ! 』









 

 


『 你可終於醒了。』

聽到聲音,卻沒看到人 ? 大白天的就見鬼了 ?

「 柔 ? 」

『 ... 』

「 紫風 ? 」

『 ... 』

「 綠芽 ? 」

『 ... 』

不對勁,真的不太對勁,紫風他們不會不回我話,而且這裡好像也不是精靈族的部落,很像,但不是。

出了什麼事 ?

「 是誰 ? 」我馬上警戒起來,雖然這房間根本沒看到人,我也不知道在戒備什麼,不過這個世界和我之前的世界完全的不同,誰知道會有什麼奇怪的陷阱。

依舊是沉默回答我。

「 到底是誰 ? 紫風 ? 別鬧了快出來 ! 到底是誰 ? 」

『 哈揪 ! 』

!!!!!

這個聲音.. 來自我的.. 頭頂上 ?

雖然幾百個不願意,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把頭給抬了起來,以時速不到兩公分的速度..

『 哈揪 ! 』

到底是誰 ? 或是.. 到底是什麼 ?

在我看到的瞬間,實在無言了兩三秒,敵人的真面目 ! 實在是.. 實在是.. 太.. 太可愛了一點 ?

那是一朵小小的花,小小的有眼睛鼻子嘴巴的花。

「 阿 !!!! 」再次發出我人生中的第二高音階尖叫,這次沒破音了。

『 阿 !!!! 』 " 它 " 也跟著我一起尖叫。

不知道我們就這樣阿了多久,總算是因為" 它 " 沒氣了而停止。

「 你是什麼東西 ?! 」我退到床角,用警戒的口氣問 " 它 "。

『 我 ? 我是無... 』它的聲音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

「 什麼 ?! 你是什麼 ? 」

『 無.. 無.. 無..』它的聲音還是越來越小,不過可以聽出它說的是 " 無 "

「 無什麼 ? 」

『 我 .. 我是花 ! 』

「... 」

廢話我當然知道你是花 !

「 你有名子吧 ? 」

『 有 ! 我叫做.. 無 .. 』

「 ... 」

就在我快要失去耐性的時候它終於說出它的名子了。

『 我叫吳花果.. 』

吳花果.. ? 誰給你取的這爛名子 .. 取諧音嘛 ?

沒想到它就這樣哭了起來。

「 欸 ! 喂 ! 別哭啊 ! 哭什麼啊 ! 」

『 你不覺得很好笑嘛 .. ? 』它用哽咽的聲音說著,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這樣我還好意思說很好笑 ? 雖然是真的很好笑。

「 不.. 不覺得啊 .. 」 我試著露出最大的笑容和表現最真誠的語氣,但好像顯得我臉部抽筋。

『 真的 !! ? 』 吳花果好像很驚訝,露出她那大大的水藍色眼睛,無辜的看著我。

「 呃.. 真的啊 ! 當然是真的 ! 」我當然要說真的,不然還要聽你哭到什麼時候 ?

『 我太愛你了 ! 你是第一個沒有笑我名子的人 ! 明明人家是玫瑰,卻偏偏把人家叫成吳花果.. 』說著說著它又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

「 呃.. 不會啊 ! 真是太美了 ! 」白痴都知道我在說謊。

『 真的 ? 』事實證明它比白痴還不如。

「 當然啊 ! 」給它一個大大的微笑。

『 我決定了 ! 以後就算要我死,我也會保護你的哦 !! 』太單純了點 ?

說完,它開始發出藍色的光芒,又變成粉紅色的,變成紫色,又變成金色,最後變成一條發著彩光項鍊,但它還是會說話..

『 念你的名子,和我訂下契約,我終身不離不棄守護著你。』它的聲音從鏈墜裡傳出來。

「 葉麟,在此與吳花果之守護花定下終身契約,不離不棄。」怎麼覺得好像在結婚 ?

突然的,項鍊發出好多好多耀眼的色彩,多到我分不清是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只覺得眼前一片白花花,在看下去我可能要瞎了,索性閉上眼睛。

沒想到,這一閉,就過了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