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把城門打開 ! 』芙拉在伊絲凱娜王國的城門口大聲的叫著。

『 來者何人 ? 』守城的衛兵問道。

『 吾乃魯茲彌亞的公主 ! 速開城門 ! 有要事在身 ! 』芙拉回答。

『 你是公主 ? 有什麼證據 ? 』衛兵似乎不相信,畢竟一個公主怎麼會在深夜跑來這裡,甚至沒有帶任何衛兵 ?

芙拉當然也不是不知道這些衛兵的疑惑,馬上就從佩帶的寶劍上取下皇令旗,並高舉過頭。

『 是皇令旗 ! 』守城衛兵馬上打開城門。『 失禮了 ! 』

走進皇宮,侍女們帶著芙拉到房間裡梳妝打理,這才由衛兵帶領到一個華貴的房間中,我想是會客室之類的。

『 你可以退下了 ! 我不是來找你的 ! 露菲絲女王在哪裡 ! 』芙拉看也不看衛兵一眼,連敬語都省了。

『 大膽 ! 竟敢直呼女王的名! 』衛兵生氣的斥責,不過馬上就發現自己的失當,但還是沒有道歉。

『 滾 ! 』芙拉也沒耐性再搭理衛兵。

還好這衛兵很識相的離開了房間。

過沒多久,女王走了近來,紫色的長髮披在肩上,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氣勢,她命令兩旁的侍衛都退下,房間裡頓時只剩下芙拉和女王。

『 魯茲彌亞的公主,怎麼會在這個時候來找我呢 ? 』女王問著。

『 我是來請求結盟的,請女王陛下務必幫我這個忙 ! 』芙拉回答。

『 哦 ? 怎麼回事 ? 何不說來聽聽 ? 』女王喝著茶問道。

『 我國目前正處於戰亂狀態,相信有派密使去打探的您不會不知道這件事。 』女王的眼神似乎在瞬間閃過些什麼。『 我的兩位兄長都欲爭奪王位,以致於掀起戰爭,據說,席維爾兄長似乎已和奈宗結為盟友,我代表彌拉亞兄長前來請求女王陛下與我國締結為盟,一同對抗席維爾兄長與奈宗的聯軍。』芙拉認真的說道。

『 是嘛 ? 我有什麼好處 ? 』女王不為所動。

『 若女王陛下願意與本國締結為盟,彌拉亞兄長將擇日前來與女王陛下談談這 " 好處 " ,若不滿意,伊絲凱娜隨時可以與魯茲彌亞斷絕盟國關係。』芙拉氣勢一點也不輸給女王。


這小丫頭,挺厲害的嘛 ! 見到我這女王還能面不改色,不錯 !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和魯茲彌亞締結成盟友,說不定可以得到更多情報也說不定..

女王在心中盤算著。

『 很高興伊絲凱娜有這個榮幸與魯茲彌亞締結為盟友 ! 』女王舉起手。

『 不 ! 別著麼說 ! 這是魯茲彌亞的榮幸 ! 』芙拉握住女王的手,彼此禮貌的微笑。

五年前,在這個血染大地的夜晚,伊絲凱娜與魯茲彌亞正式締結為盟友。






怎.. 怎麼動不了了 ? 這股壓力是怎麼回事..

『 麟,我會救回紫風,也會保護你的.. 』

剛剛那個聲音,是吳花果 ?

「 什麼 ?.. 」

根本還沒有意識到是怎麼回事,突然全身上下都痛了起來,「 阿.. 」,這是怎麼回事 ? 好痛啊 ! 感覺就像有人把身體徒手撕裂開在用針逢回去的一樣 ! 除了呻吟和尖叫我根本做不了什麼 !
當疼痛過去,發現我並不在剛剛的樹叢裡,而是在食日洞的洞口前。我喘著氣,突然發現紫風就躺在我的前面。

「 紫.. 紫 .. 紫風 ! 」我連忙跑到紫風旁邊,她的眼睛半開著,漂亮的瞳孔失去了焦距,嘴角的血也早已乾涸,她的頭髮不再閃耀綠色的亮光。

不行.. 不行 ! 「 紫風 ! 」我發出仰天長哮,大地發出悲鳴,像是回應我的劇烈傷痛。我抱著紫風的身體,不,是紫風的屍體,冷冰冰的一點溫度也沒有,她米白色的肌膚幾乎沾滿了暗紅色的血。

「 不.. 紫風..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 .. 嗚 .. 」我哭了出來,淚水滴在紫風的臉頰上,卻沖不走心中的痛。

『 麟,不要難過,我會救活她,但是以後你要好好保護自已唷 ! 』吳花果的聲音從練墜中傳出,很溫柔的說著,但此刻我只覺得胸口疼痛到讓我想把心臟挖出來。

突然,胸口變的很溫暖,我停止哭泣並馬上往胸口一看,吳花果的鏈墜發出無比的光芒,光芒漸漸化成細小的銀色文字,慢慢的飄到紫風的身體周圍,並發出令人無法直視的亮光。

「 唔.. 什麼 ? 」亮光突然變強,我只得用手把眼睛遮住。



『 怎麼了 ? 這麼溫暖 ? 是誰喚醒我 ?  』紫風疑惑著。

『 我是生命之花,是我將你喚醒,你背負著使命,還不是你死的時候,葉麟就拜託你了.. 』

『 什麼 .. 』話還沒說完..

紫風慢慢的把眼睛睜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不斷哭泣的葉麟。

別哭啊葉麟 ! 有什麼好難過的 ? 你這樣,我心很痛你知道嘛 ?

紫風想說話,但卻開不了口,全身上下都好痛好痛。

 

「 太.. 太好了.. 嗚..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紫風終於醒了,真是太好了.. ,吳花果,真的很謝謝你..

「 啊 ! 」

突然的,有股巨大的力量把我拉進食日洞裡,從無比的光亮瞬間變成完全的黑暗..

「 怎麼會這樣 ? 紫風 ! 紫風 ! 」我拼命的往洞口的方向跑,前方卻仍舊是無比的黑暗,像是沒有盡頭似的。

張開眼睛和閉上眼睛根本就沒有差別,這裡除了自己的聲音以外都沒有聲音了,彷彿黑暗吞噬了一切。

對了 ! 玥暉說這洞裡住的是 " 心魔 " ! 不過 " 心魔 " 指的是什麼 ? 妖魔嘛 ? 怪物 ?

『 我不是妖魔也不是怪物。』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把我嚇了一大跳,反射性的向後看,卻馬上意識到這舉動是多餘的,反正不管看向哪個方向都是一片黑淒淒的。

剛剛說話的是誰 ?

『 我是心魔,我是你,我是你的惡夢,我是你的黑暗面。』

太驚人了 ! 我剛剛是在心裡想欸 ! 為什麼他知道我要問什麼 ? 是巧合是巧合 !

『 這並不是巧合,我是你,我知道一切你心裡的事,也包誇你不曾面對的黑暗。』

他是我 ? 不,這不可能 ! 這是巧合 ! 只是巧合 ! 不過越說服自己越覺得牽強。

『 相信自己的聲音,來自黑暗深處的聲音,傾聽你的使命,迎接你的宿命。』

自己的聲音 ? 黑暗深處的聲音 ? 不就是你嘛 ? 這裡難道還不夠黑啊 ? 我的使命 ? 什麼東西..。

『 其實你根本就不希望紫風活下來,你不希望任何人活下來,因為你回不去原來的世界,你贈恨著這個世界,你寧可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

不 ! 不 ! 不是的 ! 回不去了是沒辦法的事 ! 我沒有.. 我沒有贈恨這個世界 ! 我沒有 !

『 不,你有的,你是贈恨的,這世界的一切對你來說都是個天大的笑話,什麼精靈的,什麼王位爭鬥,都是屁 ! 』

「 不 ! 不 ! 不是這樣 ! 」

我沒有 ! 我沒有不希望紫風活下來 ! 我沒有希望所有人都消失 ! 我沒有 !

我死命的往前跑,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的跑著,濃稠的黑暗和那令人畏懼的聲音卻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 面對你的心,你是來自黑暗世界的滅世主,你的存在就是為了毀滅一切 ! 傾聽你的使命吧 ! 』

滅世主 ?

『 毀滅這個世界,殺害所有有生命的形體,不要放過任、何、人 ! 』

「 你瘋了。」我冷哼一聲,說什麼是我的黑暗面是我的惡夢,沒想到只是個瘋子殺人狂。

『 蕾悉,對不起了,我救不了你,再見了 ! 』

我停下腳步,整個人都僵硬住。

蕾悉..

『 你殺了她,要不是你害怕自己也會死而逃跑,她也不會死的,你看過你走後她的表情嘛 ? 失望,贈恨.. 』

「 不 ! 我沒有殺她 ! 我沒有 ! 我.. 我只是.. 只是要去找人來救她 ! 我.. 」





蕾悉是我的妹妹,在她十六歲生日那年,爸爸為了慶祝蕾悉的生日,帶了全家人到森林裡露營,一切都是那樣美好,直到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 哥,我們去溪邊玩水好不好 ? 』蕾悉問,還露出無辜的請求表情。

「 嗯,當然好啊 ! 」

當時的我根本沒有想到這個決定將會造成她的死。

「 要小心哦 ! 」

『 好 ! 』蕾悉回應著。

但意外終究發生了。

天空突然下起了磅礡大雨,溪水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暴漲,蕾悉的腳一滑,跌進了暴漲的溪水中。

「 蕾悉 ! 」我整個人都慌了,該怎麼辦,怎麼辦 ?

『 哥 ! 救我 ! 』蕾悉努力的讓頭離開水面,但卻十分困難。

「 蕾悉 ! 」我連忙從旁邊檢來長樹枝。

「 蕾悉抓住 ! 快抓住樹枝 ! 」

幸好蕾悉抓住了樹枝,才稍微能呼吸了。

『 哥 ! 拉我上去 ! 好冷.. 』蕾悉的表情非常害怕。

「 好 ! 」我使盡全力的拉,終於把蕾悉拉到了靠近岸邊的地方。

『 蕾悉 ! 抓住我的手 ! 快 ! 』我大喊著。

蕾悉抓住了我的手,但因為溪水的關係,我們兩個人的手都很滑,我抓著蕾悉的手臂,另一支手抓著岸邊。

雨還是下著。

沒想到樹枝竟然斷了,我滑了一步,差一點就要掉進溪水中。蕾悉用力的抓著我的手,我用力一拉,又再滑了一步,只差一步,我就會掉進溪水中。

於是..

於是我放手了。

「 蕾悉,對不起了,我救不了你,再見了 ! 」說完,我就放手,並且用盡身上所有力氣往露營的方向跑。

兩天後,救難隊在下游的橋下發現蕾悉的屍體。





「 我 ..」我說不出話來,我記的很清楚,當時蕾悉的表情有多麼驚恐失望,我記得放手之後蕾悉還不斷的叫著我哥哥.. 我記得 ! 我都記得 !

『 你是自私的,黑暗的,... 』

「 夠了 ! 」我對著黑暗大叫,一方面是因為不知所措,一方面是因為懊悔而自暴自棄。

『 傾聽你內心的聲音,你將會找到答案。』他說完之後便不再說話。

我內心的聲音 ?

於是我坐了下來並且閉上眼睛,試著讓心思淨空。

『 麟,你身為滅世主的轉生,這就是你的力量 ─ 滅世之咒,你所有的力量皆來自於毀滅,你的同伴、家人、你珍惜的事物,都將因你而亡。找回自己真正的名子吧 ! 它將賜與你力量 ... 』

「 都將因我而亡.. ? 力量 .. ? 」

我猛然張開眼睛,難道我睡著了嘛 ? 剛剛那是夢 ?

「 Sora . Deconstruction (索拉 . 毀滅) ... ?」這是我的名子 ? 我是滅世主 ?

當我在思考這問題的時候,四周突然明亮了起來,害的我一時之間看不見任何東西,等到眼睛漸漸熟悉光線後,我抬頭環顧著四周。
沒想到這山洞裡的空間不小還很大,這是個古老且巨大的祭壇啊 ! 我走上祭壇,正好發現祭壇中央有一行文字,怪的是我竟然看的懂.. ?

「 黑暗造開,虛無毀滅,滅世啟動,聽吾之命,行吾之事,萬創皆全,賜吾之力,創世毀滅契約.. 」

我唸完的瞬間,那行文字突然開始發出金色的光芒,祭壇也開始劇烈的震動。當祭壇中央的地面向兩旁裂開後,震動隨即停止,走近一看,竟然是座階梯 ! 似乎通往更深的地方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