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王子陛下,不好了 ! 』士兵慌慌張張的跑進作戰總部的帳棚裡,跪在地上說著。

『 怎麼了 ? 發生什麼事了 ? 汝為何如此慌亂 ? 』大王子皺起了眉頭,用斥責的口氣問著士兵。

『 二軍 .. 二軍在梅野河上游興建起水壩了 ! 這樣下去.. 』士兵仍舊緊張的喘著氣。

一聽見這消息,彌拉亞的臉整個沉了下去。


這樣下去不行,梅野河是唯一流經我國的河流,如果水源被切斷的話,士兵和百姓們都活不成,一定得想個辦法才行。

彌拉亞在心中盤算著。

『 芙拉 ! 』彌拉亞喊著。

『 怎麼了 ? 』芙拉回答。現在的芙拉已經不是只知道打扮的美美的嬌滴滴公主,而是個智勇雙全的女戰士。大戰開打到現在已經兩年了,芙拉為了不成為彌拉亞的累贅而接受軍事以及殺手的訓練,只用了兩年的時間學習,芙拉的身手幾乎可以和凜打個不相上下,而且芙拉的軍事與外交手腕也比彌拉亞好上許多。

『 麻煩你到伊絲凱娜去一趟,請露菲絲給予我們援助,若真讓席維爾把梅野河給封閉了,士兵和百姓們都活不成了。』彌拉亞擔憂的說,但眼神卻堅定無比。

『 知道了,我這就出發。』說完,芙拉便轉身準備離開帳棚。

此時彌拉亞卻叫住她,『 芙拉。』,芙拉回頭看著彌拉亞,『 小心點。』彌拉亞叮嚀著,神色十分擔憂。

芙拉沒有回話,只給了彌拉亞一個微笑。

芙拉,這真的辛苦你了,你貴為公主卻讓你承擔這種隨時會失去性命的風險,是為兄的不對,請原諒為兄,但我沒有辦法改變什麼,現在我也只剩下你和蓋爾狄了,雖然蓋爾狄目前在失蹤當中,我發誓我一定會找回他的 ! 芙拉,你可千萬不能死啊..

彌拉亞閉眼沉思著。




『 紫風,紫風,紫風.. 』

『 唔 .. ? 是誰.. 是誰在叫我 ? 』

紫風吃力的睜開眼睛,首先看見的是李德擔憂的臉,慢慢的把頭轉向右邊,看見的是躺在另一張床上的玥暉,她傷的不輕 ,不過似乎已經包紮過了 ..

『 太好了 ! 妳終於醒了 ! 』李德高興的說著,卻流下了兩行淚。

身體.. ,不痛了呢.. ,是生命之花將我喚醒的嘛 ? 葉麟..

『 葉麟 ! 』紫風突然從床上跳起來,這舉動把李德嚇了一大跳,險些從床邊摔下去。

『 李德 ! 葉麟在哪裡 ! 在哪裡 ? 』紫風緊緊抓著李德的衣服,不斷的大吼。『 葉麟 ! 葉麟 .. 』

『 紫風 ! 紫風 ! 冷靜點 ! 』李德抓著紫風的肩膀,用力的搖著,『 冷靜點 ! 玥暉為了救你差點救死了你知道嘛 ? 她好不容易願意休息一下了 ! 紫風 ! 夠了 ! 你不要再鬧了 ! 』

李德怒吼著,這才讓紫風安靜下來,但紫風卻面色發白,不斷的發著抖。

李德抱住紫風,『 紫風.. 沒事的,葉麟..,葉麟他在食日洞裡,我想他沒事的。別擔心,沒事的.. 』李德一邊用手一遍又一遍的撫摸著紫風的頭髮,一邊用溫柔的語氣不斷的告訴紫風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但卻又不能否認他是在和紫風說,同樣也是在和自己說。


不能哭,現在只剩下我可以保護玥暉和紫風了,我必須堅強,如果我都示弱了,那她們該怎麼辦 ?

李德在心裡默念著。



當年,在葉麟昏迷之後,紫風和綠芽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們沒有見過這種狀況。

正當苦惱之時,突然的,整個部落都開始動搖,像是發生大地震一般,遠方的天空灰雲密佈,看起來就像即將有暴風雨到來的那樣灰濛。
地鳴不斷,像是來自地獄的哀嚎。

族長下令所有的精靈都要以最快的速度到中心集合,於是所有的精靈都在急忙之下趕到中心。

紫風背著昏迷的葉麟趕到中心,此時族長正要求所有精靈都必須圍在中心旁進行祈文朗誦,不得已之下,紫風只好將昏迷的葉麟安置在中心之花所在的小房間內。

當晚,所有的精靈都圍繞著生命之花與智慧之泉朗誦著祈文,不過反倒像是歌唱而不是朗誦。智慧之泉發出耀眼的光芒籠罩的精靈族的每一份子,像是溫暖的陽光,像是母親的懷抱。而生命之花則茂盛的開著,散發著清香,安撫了所有靈魂最深處的不安。

隔天一早,地鳴稍微停止了,族長為了顧及族人的生命及安全,下令棄守部落西遷至弗那森林。

但紫風執意要帶走葉麟,只可惜族長和長老們都不同意,原因是葉麟是來路不明的人類,所以紫風自己留了下來。

當族人們都離開後沒多久,地鳴和震動又開始了,劇烈的搖晃讓建築物不斷倒塌,閃避不及的紫風就這樣受了傷。

直到玥暉和李德發現被壓在建築物下的紫風,才將其帶至食日洞旁的森林養傷,期間,玥暉和李德聽紫風說了許多關於葉麟的事情。

紫風的傷一天一天的好了起來,之後,紫風為了報答玥暉和李德,幫了玥暉和李德很多忙。

某天,紫風回到生命之花的中心去尋找葉麟的時候,卻發現葉麟不見了,她很清楚的知道生命之花不會讓葉麟死去,但為何葉麟不見了 ? 她很焦急的把這件事告訴玥暉和李德,但後者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紫風決定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去尋找葉麟。

玥暉和李德留不住她,只好要求紫風幾天或幾個月要回來這裡留下記號,紫風也答應了。

然而紫風這一去,就是五年,當她回來的時候,身受重傷,幾乎都快要活不成了。
玥暉和李德看到紫風的時候都嚇了一大跳,馬上就把紫風帶到安全的地方並且將傷口做緊急處理,但這種包紮對瀕死的紫風而言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而後李德突然想到有生命之花這樣東西的存在,心想說不定這能救的了紫風,於是和玥暉一同前往精靈部落舊址,卻也在這個時候發現了葉麟。

當他們正打算帶著葉麟離開的時候,卻不料遇上二軍來襲,幸虧二軍對精靈族的了解不多,才沒有發現葉麟等人躲在中心。


隔天一早,玥暉和李德便帶著葉麟回去找紫風,卻在經過食日洞的時候發現不遠出發生大爆炸,把原本都是森林的地方炸出了個半徑十公尺的平地。

玥暉和李德用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葉麟也之後趕到,卻都被眼前的景象給衝擊到不能自我。

玥暉憤怒到化為原形,舉起鐮刀與黑衣男子廝殺搏鬥,男子實力與玥暉不相上下,短短幾秒內就能過十幾招。

突然的,有股巨大的壓力壓的讓葉麟不能動彈,這時,一直沒說話的吳花果說話了,祂說祂會救回紫風也會保護葉麟。

葉麟還沒反應過來,但在下一瞬間葉麟的身體像被人拆開再從組,十分痛苦。

當痛苦過去,葉麟發現自己不在剛剛的樹叢裡而是在食日洞的洞口前,而紫風,就躺在葉麟的前方,他跑到紫風旁邊,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吳花果這時卻有了動靜,原先鏈墜裡的發光體,化為符文,流到了紫風的身體裡,於是紫風醒了過來,但吳花果卻化為粉塵,這讓葉麟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紫風醒過來之後,葉麟卻被某股力量拖入了食日洞,只來的及看見紫風醒來就被拖入無比的黑暗世界。





這座向下的階梯究竟通往哪裡 ?

我小心翼翼的採著階梯,深怕踩到機關或是陷阱,電影不都這樣演的嘛 ? 通常都是主角開始冒險之後卻碰到一大堆機關和陷阱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妖怪魔物,要是真給我遇到了,我想我可能是被秒殺的那種。

這座階梯並沒有很長,沒一會兒就走到階梯的的盡頭了,這時從上面透下來的光線已經非常微弱了,可見度很低,看了看即將要走的路,更是黑淒淒的一片。

我順手就在手指上打了個小火燭,幸好當時玥暉在生火烤鹿肉的時候有趁機學起來,嘿嘿嘿 ..

我靠著這微弱的光線向前走,發現火燭不時會忽明忽滅的搖擺,可見這條路有空氣流通,前方一定有出口 !

走了一段時間之後發現,其實,這裡沒什麼機關也沒有陷阱,沒有蜘蛛網遍佈還是什麼怪蟲,更別說怪物還是危險了,除了之前那個自稱是我心魔的瘋子殺人狂之外,根本連個影子都沒看到,頓時我也放鬆了一直以來緊繃的感官神經。這裡黑暗、寂靜而且潮濕悶熱,我想最多的應該是細菌吧 ?

想到這裡我就不自覺的用袖子把口鼻都給遮住,深怕這裡藏有什麼古老的瘟疫還是什麼病毒的,我可不想變成活死人還是吃人殭屍那類的不死生物,但近來裡面這麼久了,現在才遮有什麼用啊 ?

 

「 唉唷 ! 」不知道絆到了什麼東西害我跌了一跤,沒想到這裡的地勢突然往下,我連滾帶爬的翻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好痛.. 」我連忙檢查身上的傷口,幸虧我是跌在一個軟軟滑滑的東西上,否則這一摔可能連骨頭都碎了..

軟軟滑滑 ... ?!

我用不停顫抖著的手摸了摸正壓在我屁股下的那 " 軟軟滑滑 " 的東西,發現除了軟軟滑滑之外好像還濕濕黏黏的.. ?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難看到不能在難看了,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左邊眉毛和嘴角不斷的抽動,但現在絕對不是在乎我的表情的時候 ! 於是我把心思全放在我屁股下的這 " 不明物體 " 身上。

突然的,那東西動了 !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 ?

我要起來嘛 ? 會不會我起來了之後那東西就馬上爬起來把我給吞下肚 ? !
那我不起來嘛 ? 萬一我就剛好坐在那東西的嘴巴上而它現在在動是因為它試圖把嘴巴打開好把我吞下肚 ? !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 ?

 

當我正在思考並且沉迷在自己的慌張的時候,那東西說話了..

『 好重啊 ! 是哪個胖子突然掉下來還壓在我身上 ? 』

我突然不是很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